• 综合新闻
  •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践初心、办实事、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 : 2019-10-14     点击量 : 839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关于开展 “践初心、办实事、当先锋”主题党日有关要求的通知》要求,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0月8日下午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了《通知》精神,并结合汽车工程学院的实际情况,确定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主要是面向校内教职工开展义务车辆检查服务活动和全体党员清扫整理现代汽车实训中心,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参加活动的党员集体合影/摄影 王翔


        10月1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共计26人佩戴党徽,身着工装,在现代汽车实训中心汇集,按分工要求分别参加了车辆服务和车间清扫工作,通过实际行动“践初心、办实事、当先锋”。

     

    检查车辆和清理整洁实训设备/摄影 王翔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为校内教职工提供车辆技术服务7台次;对现代汽车实训中心场地进行了清扫,对实训车辆等设施设备进行了清洁整理,收获满满。

     

     

     

     

                                                                              文/曹盛楠(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