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辽宁金融职业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
  • 日期 : 2024-03-29     点击量 : 762

      3月27日上午,辽宁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俊一行9人到我校调研。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党委副书记王连云,纪委书记孟丹在夏家河子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会见李俊一行。组织人事部、财经商贸学院相关领导干部参加座谈会。


    图片1.png

      

      座谈会上,杨跃权对李俊一行到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基础情况、办学优势、目标定位、内涵发展以及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能力等方面对我校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宝贵经验,共同快速发展。


      李俊对我校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赞许,对辽宁金融职业学院的校史、办学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中层干部考核、干部激励机制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问题与我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组织人事部、财经商贸学院相关领导干部就干部教育培训、党建活动品牌创建、金融相关专业建设以及五星级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与来访人员进行了细致交流。


      座谈会前,李俊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工匠馆、智慧养老实训中心、金融实训室、会计实训室、京东校园实训中心和电子商务直播孵化基地,双方就实训室建设、实训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



    文/杨帆(组织人事部)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