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曲建武同志先进事迹交流座谈会
  • 日期 : 2018-01-17     点击量 : 8053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宣传曲建武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1月16日上午11时,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学习“时代楷模”曲建武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时宝华主持。

     

    交流座谈会现场/摄影 郑夏妍


        座谈会上,时宝华首先宣读了文件精神,随后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介绍曲建武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资料。

     

    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摄影 吴迪


        时宝华作为曲建武老师的学生,分享了曲老师的感人事迹对于学生人生发展的影响。他指出,曲建武老师是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实践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立德树人的教师楷模。他以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思政工作的坚守、对青年学生的关心,谱写了一曲新时代的园丁赞歌。

     

    党总支副书记时宝华讲话 /摄影 吴迪


        院长田南生最后做总结发言。他认为曲老师的事迹非常感人也非常典型,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一方面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另一方面更要着眼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曲建武老师为榜样,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文/刘畅(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