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我校举办首届“翔翎杯”毽球比赛
  • 日期 : 2017-12-01     点击量 : 4006

        为进一步推进“三走”群众性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运动热情,丰富学生文体活动,促进校区间、学院间的学生交流,11月下旬,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首届“翔翎杯”毽球比赛在夏家河校区体育馆举行。

     

    首届“翔翎杯”毽球比赛现场/摄影 黄远博(2016级酒店管理(三校)一班)


        本届比赛历时半个月,各学院选派1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三轮角逐,冠军由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摘得,社会事业学院代表队和国际商务语言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机械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获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裁判讲解比赛、认真判罚/摄影  林乐惠(2016级酒店管理二班)


        赛场上,参赛队员斗志昂扬,越战越勇,将团队协作和攻防结合发挥得淋淋尽致。他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彼此加油、欢呼、喝彩,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比赛精彩瞬间/摄影 黄远博(2016级酒店管理(三校)一班)


        本届毽球比赛的裁判由思政课教学科研部 基础部的刘丹、赵岩、吴国建3位教师担任,专业的判罚有效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性。首届毽球比赛举办过程中还得到了总务处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有效保证了每场比赛的顺利进行。


        首届“翔翎杯”毽球比赛的举办,为我校阳光体育运动增添了新的血液,为广大毽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提升了学生的集体观念,培养了学生的团结合作精神,更好地营造了校园的和谐氛围。校团委将在完善成熟毽球比赛的同时,借鉴举办师生篮球赛的经验,还将陆续开展师生足球赛、师生排球赛等校园文化活动。

     

     

     

     

     

     

                                                       文/宋超(团委) 荆玖宏(2016级会计三班)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