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开展“纪念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 : 2020-07-09     点击量 : 438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学院“双高”建设凝集力和执行力,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按照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各支部实际特点分别召开了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纪念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7月3日下午,学院两个支部联合举行了一场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企业微信会议云端连线的方式进行,活动由教师支部书记石晓楠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四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回忆了自己入党伊始的初心,他们在感言中都畅谈了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回顾了在党的关怀下成长进步的工作经历,并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随后教师支部书记石晓楠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文/王子华(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