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统战部召开新学期统战工作会议
  • 日期 : 2018-03-20     点击量 : 1089

        3月13日下午,统战部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统战工作会议。统战部部长宋丽丽及校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参加了会议。
     

    新学期统战工作会议/摄影 白冰

     

        宋丽丽传达了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对2017年度学校统战工作做了简要总结,肯定了在组织建设、人才举荐和统战理论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宋丽丽就2018年学校统战工作做了部署,提出三项重点工作:一要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首要任务,加强思想引领;二要继续加强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三要进一步完善统战工作制度建设。
    各民主党派主委分别从理论学习、组织发展、党派活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党派成员作用发挥及所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规划。
     
        宋丽丽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今年的重大事项,希望我校民主党派成员按照市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大连发展和学校“双高”建设做出贡献。
     
     
     
                                    文/白冰(统战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