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野村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三人来访
  • 日期 : 2019-07-20     点击量 : 1833

        7月18日,野村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广田雅野、总经理代行高泽学等一行三人来访我校。国际商务语言学院院长田南生、副院长赵洪霞、商务日语专业主任张汝军等在学院办公室出席接待。
     

    校企双方会谈中/摄影 吴迪


        田南生表示高泽学为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做了大量的工作。在任职的三年半内,多次来校进行文化宣讲、为我校“野村班”的学生讲授岗位课程XI,受到了我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他希望与接续其工作的广田雅野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校企双方继续积极探索开展多形式的、内涵更丰富的校企合作。

     

        高泽学表示通过三年半的合作已经对“野村班”的学生及我校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在即将离任之际内心十分不舍。广田雅野表示作为高泽学的继任者,他将继续重视双方的校企合作,在原有的定制培养的基础上更加努力,通过与我校的合作为野村公司培养优秀的业务骨干。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摄影 吴迪

     

        野村公司高层的频繁来访加强了校企双方的交流和互动,加深了我校商务日语专业校企合作的内涵建设,为我校培养大连市服务外包行业企业紧缺的技术技能人才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文/赵洪霞(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