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开展春季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日期 : 2024-03-19     点击量 : 1531

      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启动2024年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牢牢把握春招机遇,为202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结束后的二次选择开拓后路,为2025届毕业生的招聘宣讲铺平前路。


      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的领导班子、专业主任、教师、辅导员组成了访企拓岗工作组,先后开展了走访企业、开拓就业市场、慰问在岗实习生、整合毕业生校友资源等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图片1: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png

    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在访企拓岗行动中,学院领导班子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会,就“产教学研”相结合的深度合作展开讨论,结合企业文化、市场定位、组织结构等企业实际情况和具体人才需求介绍我院人才培养目标和人才培养方案,并研究协商了2025届毕业生的岗位设置计划。经过座谈,我院已与多家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愿。


    图片2:实地参观企业运营情况.jpg

    实地参观企业运营情况


      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访企拓岗工作组慰问在岗实习生,了解实习生在企业的具体工作、企业对实习生的培养计划、实习生薪资待遇等情况;调研了企业2024年招聘计划、企业员工职业发展路径、企业提供的培训计划等情况;参观了企业实际运营现状、硬件保障设施、智能辅助设备、岗位分布、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工作强度、工作难度、服务对象精神面貌等情况。


    图片3:与企业领导和毕业生合影.jpg

    与企业领导和毕业生合影


      多年来,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为养老和生物药品行业源源不断地输送着符合企业需求的合格毕业生,校友遍布行业内大中小微各种体量的经营单位,我们的毕业生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贡献了职院力量!



    文/刘嫣茹(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 图/王艺璇(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