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张岩松教授为2020届毕业生做大学生求职礼仪讲座
  • 日期 : 2019-04-17     点击量 : 2226

        4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一教楼东三阶梯教室举办“全.质.能”IT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之一,特邀社会事业学院张岩松教授为2020届毕业生作题为《大学生求职礼仪》专题讲座,以弥补理科专业学生不修此类课程,求职面试礼仪等基本素养欠缺的不足。本次讲座由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郭童心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芳、就业专干李帅彤、辅导员周宏波以及2017级400余名学生参会。


        张岩松教授从“认识礼仪”、“求职准备”、“面试礼仪”等三个方面为2020届毕业生详细讲解面试求职所应注意的要点,其中涉及到择业态度、简历制作、面试着装、形体、语言等富有含金量的内容。


        张教授对求职礼仪的讲解从形象到体态,事无巨细的为同学们讲述了求职过程中应注意的礼仪问题。枯燥的专业知识经过文字幽默的表达变得妙趣横生,台下的同学们无不在全神贯注地倾听讲解,受益颇多,能参加这次礼仪讲座是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的宝贵收获。

     

    张岩松教授为同学们讲座/摄影 李雪松(2018级移动通信技术二班)陈嘉美(2018级物联网应用技术)


        这次《大学生求职面试礼仪》讲座,张岩松教授给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上了一堂成功求职必不可少的一课,让对就业形势了解不足、对职场知之甚少的与会学生受益匪浅。信息工程学院也将继续结合多年毕业生就业跟踪调研情况,按照学院“全.质.能”IT生态就业文化建设总体要求,继续将就业服务工作前置,全面促进学生就好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文/郭童心(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