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社会事业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综合素质论文答辩会
  • 日期 : 2019-05-16     点击量 : 1377

        5月14日,社会事业学院在实训楼205教室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综合素质论文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芳、全体辅导员以及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素质论文答辩现场/摄影 夏悦(2018级社区康复1班)


        答辩分为演讲和问答两个环节。毕业生们从自己的经历出发,通过幻灯片播放和演讲的方式分享了自己三年的收获和感悟。在问答环节中,每位同学都回答1-2个问题,答辩中对专业学习的精辟总结、学生干部对工作与时间平衡的心得体会、“普通”同学对大学生活与寝室相处之道的分享、国赛获奖同学分享的心路历程都深深的感染着所有人。整场答辩交流会气氛活跃、内容充实、效果良好。


        毕业生们通过此次答辩对自己三年的大学生活做了系统的回顾和总结,有快乐也有痛苦,到了今天更多的是不舍。通过答辩,老师们看到了学生们三年的成长和进步,依稀在眼前的那个稚嫩的新生已经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大人了,这应该是作为老师得到的最美好的馈赠。

     

    学生工作者与答辩学生合影/摄影 夏悦(2018级社区康复1班)


        综合素质论文答辩不仅是为毕业生提供对自己大学生活总结的平台,更是展示自己的一次宝贵经历。最后,董芳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在总结中对毕业生表达了学校对于毕业生深深的不舍之情,并祝愿他们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文/金磊(社会事业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