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举办第七届师生书画摄影大赛
  • 日期 : 2019-10-14     点击量 : 123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爱国爱党爱校”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广大师生提供展示自我艺术特长的机会,校团委和工会联合举办了第七届师生书画摄影大赛,大赛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


        大赛参与对象为学校教师和学生,大赛作品分为书法、绘画、摄影三大类,共征集书画摄影作品400余幅,经评审专家精心评选后,分别选出教师组、学生组三类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55幅作品,现已对优秀作品进行了展览。


        获奖作品紧扣“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表达了师生对祖国70华诞最诚挚的祝福。其中周晓红的绘画作品《荷韵》和《静物》、赵翠敏的摄影作品《天井》分别获得教师组的一等奖;国际商务语言学院李扶曼的书法作品《我爱祖国》、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张琰楠的绘画作品《我和祖国共成长》、信息工程学院冯汉文的摄影作品《国旗飘扬》分别获得学生组的一等奖。

     

    教师组绘画一等奖作品《荷韵》/摄影 陶乐(2017级影视动画班)

     

    教师组绘画一等奖作品《静物》/摄影 陶乐(2017级影视动画班)

     

    教师组摄影一等奖作品《天井》/摄影 陶乐(2017级影视动画班)

     

    学生组书法一等奖作品《我爱祖国》/摄影 陶乐(2017级影视动画班)

     

    学生组绘画一等奖作品《我和祖国共成长》/摄影 陶乐(2017级影视动画班)

     

    学生组摄影一等奖作品《国旗飘扬》/摄影 陶乐(2017级影视动画班)

     

    在校学生观赏书画摄影大赛作品展/摄影 陶乐(2017级影视动画班)

     

     

     


                                                                       文/宋超(团委)  吕清(工会)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