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实践教学标准答辩会
  • 日期 : 2018-06-22     点击量 : 1021

        随着现代职业教育的不断发展,教育的内容和手段不断更新,实践教学越来越成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实践技能的一个重要部分,是职业教学中一项不可或缺的环节。


        为了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标准,保证实践教学质量,6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实践教学标准答辩会”,教务处副处长胡松、深圳典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大立及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徐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 姚伟


        此次会议,徐佳、冯辉、赵明晓、张敏、李岩、王曦东、纪彦馨、于威等老师根据自己的实训课程教学标准和设计书分别对该课程设置的目的、课程性质、教学目标、教学过程及考核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参会的校内专家和老师对建设内容体处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方案。


        李大立董事长也根据多年的从业经验,为金融管理专业的建设内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下一步,各项目负责人将带领项目团队成员根据学校要求和专家建议,对实践教学课程标准进行修改和完善。

     

     

     

     


                                                                     文/岳竞媛(工商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