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交通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会
  • 日期 : 2017-09-20     点击量 : 731

        9月19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在南关岭校区716教室举办2018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会。中国一重集团大连核电石化公司综合办副主任龙海涛一行六人到校进行招聘宣讲并现场面试应聘学生。学院院长马希才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校园招聘会现场/摄影 岳楚(2015级船舶一区队)


        宣讲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公司的概况、岗位需求和学生职业发展方向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解答了同学们关注的如薪资待遇和职业能力提升方面的问题。经投递简历和初步面试等环节,船舶工程技术专业和焊接技术及自动化专业共32名学生通过初试,将于近期赴企业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参加复试,合格后即被录用。


        作为2018届毕业生的首场校园招聘,交通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明确了学院人员的工作职责和分工。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多次接洽沟通,专业教师利用课间时间向学生介绍行业、企业情况,辅导员也以此为契机组织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通过努力,学院与企业畅通了沟通联系渠道,同时也增强了学生思想就业和行动就业的意识,为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文/潘雪(交通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

     

    【新闻链接】
        中国一重大连核电石化公司(中国一重大连加氢反应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于1994年开始筹建、1998年投产,位于大连甘井子区大连湾棉花岛,是综合能力最强、在制产品最多的核反应堆压力容器及石油化工重型容器供应商。主要产品:核能装备;石油、化工装备。以三代压水堆核反应堆压力容器、专项堆、第四代核反应堆CFR600快堆、蒸发器、稳压器、锻焊结构主泵泵壳、堆芯补水箱、容器支承等;以及石油炼制加氢反应器、石化大型换热器、EOEG反应器、煤液化、煤气化等大型容器类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