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学前教育专业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 日期 : 2019-11-19     点击量 : 1042

        11月12日下午,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一楼举行。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处长王浩、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场指导招聘工作,并和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及辅导员一起与参会单位代表进行交流,并指导学生面试工作。

     

    学前教育专业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摄影 王晶


        本次招聘会报名单位97家,通过资质审核并参加现场招聘的单位84家,另有20余家单位通过网络平台的方式向我校发布招聘信息,共提供就业岗位约575个,供求比例1:2.9。甘井子区教育局实验幼儿园、辽宁师范大学幼儿园、春童幼儿园、白云幼儿园等我市知名幼儿园纷纷向应届毕业生们抛出橄榄枝,很多单位在招聘条件中给出了相对优厚的薪资条件和福利待遇,吸引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前去就业。

     

    冯国利院长与幼儿园园长进行交流/摄影 王帅(学生)


        参会单位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质量和毕业生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非常信任和欢迎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毕业生。

     

    招聘现场氛围热烈/摄影 王帅(学生)

     

    学生向幼儿园负责人展示美术作品集/摄影 王帅(学生)


        为保证招聘会顺利进行,学前教育专业开展了细致的准备工作。招聘会当天召开说明会,学前教育专业主任黎诩老师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情况和招聘会及顶岗实习的相关要求。

     

    专场招聘会说明会现场/摄影 李欣雨(学生)

     

     


                                                                     文/黎诩(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