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汽车学子回母校传经送宝助发展
  •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七期校友讲堂
  • 日期 : 2018-09-13     点击量 : 1615

        为了激励2019届毕业生明确就业目标,做好就业规划,9月10日下午, 第七期“校友讲堂”在南关岭校区615教室举行。本期主讲人为我校2017届汽车电子技术专业毕业生王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海龙、2016级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学生参加本次校友讲堂。

     

    马海龙对校企合作进行简要说明/摄影 贺廉(2016级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二班)  


        王宁从在校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验中分享自己如何进行自身的职业规划,如何进行就业单位和岗位的选择,并为学生讲解了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王宁为学生详细讲解了他现在工作的单位——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的情况,介绍了单位的工作岗位、发展前景、工作生活环境、公司制度以及待遇等情况,使学生对公司有了一个全面深入的了解。王宁就学生关心关注的专业学习、企业对学生的要求、择业的方向、选择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对个人的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做出了精彩的解答。

     

    王宁对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的情况进行介绍/摄影 贺廉(2016级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二班)


        马海龙对此次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清晰思考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明确就业目标。


        本次校友讲堂旨在使学生明确自身就业择业方向,使学生深入了解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的情况,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校友档案】王宁,男,2017届汽车电子技术专业毕业生,现在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从事技术工作。

     

     

     


                                                                                           文/曹盛楠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