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度“随馨所寓”寝室文化节
  • 日期 : 2017-12-06     点击量 : 3349

        11月29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度“随馨所寓”寝室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志军、党总支副书记窦凯、团委书记娄芳华、辅导员陈键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随馨所寓”为主题,以“宿舍文化 温暖大家 心随我动 家随我秀”为口号,旨在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提高我院学子的寝室文化修养与内涵,促进室友之间的良好关系,使离家在外的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开场舞摄影/刘玉婧(2016级会计(涉外)一班)

     

    参赛寝室风采展示摄影/刘玉婧(2016级会计(涉外)一班)


        首先由学生会文艺部带来的舞蹈《无归》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及评分标准后比赛正式开始。“寝室风采展示”环节,10个寝室结合自制视频分别进行寝室风采展示。以寝室为单位进行了“你比我猜”、“金鸡独立”、“合计吹气球”三个比赛项目,激烈比拼的同时促进了寝室间的友谊,根据各项比赛累计得分,对于总分后两名的寝室进行了惩罚——“指压板接力”。

     

    游戏“你比我猜”摄影/刘玉婧(2016级会计(涉外)一班)

     

    游戏“金鸡独立”摄影/刘玉婧(2016级会计(涉外)一班)


        本次活动共设置两类奖项:现场比拼排名、赛前进行的寝室装扮评比。经过评比,最终2017级会计(会计电算化) 二班C4-317寝室荣获一等奖;2017级工商企业管理二班C2-313寝室、2017级会计(涉外)三班C4-212寝室荣获二等奖;2017级金融管理一班C4-511寝室、2017级金融管理二班C4-518寝室、2017级会计(涉外)二班C4-206寝室荣获三等奖。 同时还评选出“团队合作之星”、“星级寝室”、“最佳风采寝室”、“最佳创意寝室”、“最炫酷寝室”和“最温馨寝室”。

     

    颁奖典礼-一、二、三、团体奖摄影/刘玉婧(2016级会计(涉外)一班)

     

    颁奖典礼-寝室装饰奖摄影/刘玉婧(2016级会计(涉外)一班)

     

     


         
                                                                     文/娄芳华(工商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