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语言文字达标建设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 日期 : 2019-12-05     点击量 : 1769

        12月3日下午,大连市教育局语言文字达标建设验收组大连市教育事业发展中心语言文字工作部部长陈德京等8位专家来校验收我校语言文字达标建设工作,校领导栾永斌校长、李家宏副书记及学校语言文字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参加验收工作。

     

    校长栾永斌作工作汇报/摄影 杨铃钰(学生记者)

     

        栾永斌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规范制度建设,组织实施得力”“务实创新推进,工作特色鲜明”“主动对标对表,积极查摆不足”“结合实际分析,推动整改落实”等五大方面全面、系统、有针对性的向达标建设验收组汇报了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的建设情况,同时提出我校在自查整改后学校语言文字工作未来建设和发展的方向。

     


        大连市教育局语言文字工作组入校后,通过听取学校语言文字达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查阅学校语言文字达标建设工作档案材料、开展教师座谈、开展学生座谈、听课、查看学校语言文字环境等对我校语言文字达标建设工作进行验收。

     


        大连市教育局语言文字工作组验收后,对我校语言文字达标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对我校语言文字达标建设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我校进一步提升语言文字工作能力和水平指明了方向。

     


        最后,栾永斌代表学校做了表态发言,学校会严格按照大连市教育局语言文字验收工作组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全面进行整改。他表示,学校将认真消化、吸收、运用此次达标建设验收的经验和成果,全校上下形成合力,进一步推动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向上、向好发展。

     

     

     

                                                           文/卢春龙(团委)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