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
  • 日期 : 2019-04-17     点击量 : 2362

        4月16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副院长徐佳主持会议。

     

    全体教师观看辽宁省教育大会新闻视频/摄影 姚伟

     
        会议要求,学院上下要凝心聚力做好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辽宁省教育大会制定的发展目标上来,努力发挥学院传统优势,整合现有资源,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为振兴辽宁作出积极贡献,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通过学习,全体老师进一步明确了当前教育教学工作的前进方向和根本遵循,对党的教育方针、教育重任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老师们表示将按照辽宁省教育大会的统一要求,紧密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逐项逐条落细落实,促进学院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文/王曦东(工商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