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我校开展巡察工作
  • 日期 : 2017-12-27     点击量 : 26456

     

     

    市委第二巡察组到我校开展巡察工作/摄影 魏岚
       
        12月21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动员会在第一教学楼东一阶梯教室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姜述俊作动员讲话。我校党委书记何守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巡察办筹备组副组长王秀岩、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陈诗敏、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栾永斌出席动员会。
     
        姜述俊强调,按照中央新修订颁发的《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共大连市委巡察工作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本轮巡察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巡视巡察工作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突出巡察监督的政治作用,主要对党的十八大以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遵守党的纪律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深入了解学校党委领导作用发挥情况、学校党的建设情况、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情况。
     
        何守林代表学校党委,就配合市委第二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第一,学校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高对接受巡察、配合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第二,学校将积极支持配合,自觉接受市委巡察。第三,学校将科学组织安排,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第四,学校将以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委第二巡察组到我校开展巡察工作/摄影 魏岚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大连市建设学校建设领导小组成员,五六级普通管理岗人员,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省市区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体民主党派成员,近2年退休的市管干部参加动员会议。
     
     

                             

     

     

     

                          文/魏岚(宣传部)  责任编辑 王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