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应用韩语专业师生圆满完成夏家河小学韩国语支教任务
  • 日期 : 2018-01-15     点击量 : 8468

        2017年12月28日,在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时宝华、韩籍教师徐承暎及2016级应用韩语专业学生王冬梅、顾荣华的共同努力下,夏家河小学支教团队圆满完成了韩国语课程支教任务。

     

    韩籍外教徐承暎与孩子们进行互动/摄影 顾荣华(16级应用韩语二班)


        “韩流”的影响力势不可挡,本学期应用韩语专业的韩语课程很荣幸的被纳入夏家河小学业余课程中,由以往的琴棋书画课程改成韩语课程,此次授课机会,对于应用韩语专业来说是第一次。

     

    给孩子们进行认真的指导/摄影 顾荣华(16级应用韩语二班)

     

    授课中的韩籍外教徐承暎/摄影 顾荣华(16级应用韩语二班)


        夏家河小学领导和学生们对我校两名支教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徐承暎老师的细心指导给予一致好评,并希望下个学期能够继续开展该校的韩国语课程支教工作。

     

    韩籍外教徐承暎与孩子们合影留念/摄影 顾荣华(16级应用韩语二班)


        在整个支教活动中,韩籍教师徐承暎由于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幽默活泼的教学风格受到了夏家河小学领导的表扬和称赞。徐承暎老师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中也表现地十分出色,为应用韩语专业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例如:他在2014—2016年连续3年荣获‘培才大工杯’全国高职高专韩国语口语技能大赛团体赛项特等奖“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自2011年以来,策划并成功举办了六届“韩国文化节”活动;担任了高职高专韩语专业规划教材之《新编韩国语会话》全部3册教材的主编;设计并亲自动手建设了“韩语文化体验实训室”;担任了大连地铁运营公司的韩国语培训的主讲教师等。徐承暎以其严谨的治学态度、谦和的为人品格、饱满的工作热情受到了领导的好评、同行的尊敬、学生的爱戴,成为国语大家庭中的一员。

     

     

     

     

     


                                                                    文/崔银福(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