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阳光行 校园跑
  • 我校举办首届“大学生线上跑步排位赛”活动
  • 日期 : 2017-12-07     点击量 : 3246

        为响应团中央关于《关于开展“2017全国大学生线上跑步排位赛”活动的通知》号召,结合我校阳光体育活动实际,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接力十九大,冲刺十九天”首届“大学生线上跑步排位赛”活动于11月12日正式开跑。

     

        
        各二级学院的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学生们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历时19天,参赛学生近500人,最终评选出12名“校园跑能手”;同时,国际商务语言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我校线上跑总里程数在全国高校周排名中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较以往的体育活动,本次活动结合了新媒体应用,使用手机APP记录比赛,线上自动排名,较以往传统的体育比赛组织方式,增加了活动参与的灵活度,许多平日里不太参加群体活动的同学们都默默地加入比赛,而且减少了大量活动组织的人力,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此次线上跑活动的开展,有效激发了学生锻炼身体的热情,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加入跑步的行列当中,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示了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


        本届“大学生线上跑步排位赛”的举办,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磨练学生意志品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学生青春风采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号召广大学生积极参加跑步活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在运动中共同成长,在奔跑中相互鼓励,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展示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文/宋超(团委)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