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总务党支部召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 : 2020-07-07     点击量 : 3743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砥砺初心、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和饱满热情迎接建党99周年,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要求,总务党支部于7月3日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开好本次党员大会,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支委会提前组织协调,会议按现场加视频会议模式召开。现场会议由4名过政治生日同志和支委会组成,其余党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与会议。
     

    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摄影 刘斌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 刘斌

       
        会议开始前书记王鑫向参加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和当年的入党志愿书,同时勉励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4名党员同志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畅谈“政治生日”感言,汇报入党以来思想、学习、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等情况,视频连线党员全程收看参与。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一定要全力做好自身的后勤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初心和誓言。
     
     
     
     
    文/张鹏 (总务党支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