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学生获得大连市“鞍钢蒂森克虏伯”十佳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 日期 : 2018-03-19     点击量 : 3468

        团中央、全国学联于2017年底开展了寻访2017年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此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服务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发展,选树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自强之星”大学生典型。大连团市委也于2017年12月份启动了大连市大学生“自强之星”的寻访活动。

     

        经过基层推荐、学校评审,我校共选送两名候选人参评,最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二班的李明飞同学获得“大连市十佳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志愿公益类),这是我校时隔三年以来,又一位学子获得此项荣誉,李明飞同学将继续参加由团省委推荐的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的评选。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会计(涉外)专业邢颖同学获得大连市“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志愿公益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二班李明飞同学

     

    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会计(涉外)专业邢颖同学

     

     

                                     文/张正星辰(团委)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