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 日期 : 2019-04-12     点击量 : 1938

        为保障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全面掌握毕业生实习状况、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发展动向,4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办公楼209房间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主任及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召开毕业生实习就业专题工作会议/摄影 沙露云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就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现状、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计划做了深入细致的介绍。其次,各个专业主任各抒己见,就工作计划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就学生在实习、就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沟通,确保我院实习、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辉对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充分认识我院今年实习、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


        学院院长刘昌斌强调了要做好学生实习就业的全过程监管,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积极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确保实习就业工作各项目标的实现,共同推动我院2019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实习、就业。

     

     

     

     

                                                                              文/张涛(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