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机关第九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 日期 : 2019-09-16     点击量 : 985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传承高尚党性精神,使支部成员及广大党员干部牢记时代使命,机关第九支部与井东社区、消防救援特勤三中队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机关第九支部与井东社区党员一行人来到消防救援特勤三中队。在中队魏指导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中队队员的内务。整齐干净的队员宿舍,国际一流的消防设施,都展现了消防救援特勤三中队为人民服务的意志和决心。


        随后,参加学习的党员们观摩了消防战士现场演练及救援演习。魏指导员介绍,队里组建的党员先锋队,不论是平时的训练还是危机时刻的救援都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看着战士们训练有素,在水与火之间坚守着自己的使命与职责,感受到他们捍卫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忠诚与坚守。


        此次活动对党员的自我提升和成长起到了教育引导作用。党员干部深刻地认识到,要把学习活动和自身建设结合起来,要把责任感、使命感和服务人民的意识结合起来。

     

     

     

     

                                                                            文/太清立(机关第九支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