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辽宁省高职院校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说明会
  • 日期 : 2017-12-07     点击量 : 3483

        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5日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辽宁省高职院校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说明会。信息工程学院作为辽宁省高职院校2018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的承办单位,在正式比赛前召开本次省赛说明会。


        辽宁省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协调人孙慧强主任、企业代表北京新大陆有限公司辽宁区经理乔麒纶,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洪运国、副院长沈洋,以及参赛院校的各队领队、指导教师、参赛学生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沈洋主持。


        洪运国首先对参加本次说明会的领导、老师和学生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承诺竭尽全力为各支队伍提供优质的服务,做好赛项的承办工作。赛项协调人孙慧强主任对各支队伍提出了参赛要求和注意事项,以确保正常参赛和赛项的有序进行。乔麒纶经理对赛项规程进行了解答,就参赛院校关心的赛程、比赛范围、赛事时间等进行了一一说明。

     

    与会人员听取赛项说明/摄影 刘连钢

     

        本次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的省赛说明会是正式比赛前的一次赛前交流和沟通的会议,大会对比赛的流程、赛项内容作了详细的解读。作为2018年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的承办院校,我校承诺更好地为省内参赛的院校服务,保证赛项的圆满成功举办,我校的赛项服务工作从本次说明会拉开帷幕,信息工程学院的赛项服务志愿者在说明会上与参赛院校进行一对一的对接。本次比赛将于12月19日在我校进行。

     

     

     


                                                                       文/刘连钢(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