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宣贯会议
  • 邀请辽宁省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高鸿研究员作专题报告
  • 日期 : 2019-05-22     点击量 : 175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深刻领会文件的内涵和实质,明确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方向,将职业教育改革的理念落实到学校未来发展的具体行动中,5月20日下午,学校邀请辽宁省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高鸿研究员作“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校长栾永斌出席并主持会议。副校长王连云、辛宪章出席会议。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专业主任等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校长栾永斌主持会议/摄影 魏岚

     

    高鸿研究员应邀来校作专题讲座/摄影 魏岚


        报告中,高鸿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出台的背景及意义进行了分析,立足实际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7个主攻方向和20项政策措施进行详细解读。高鸿还结合丰富的院校案例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发挥“双高计划”对高职院校改革发展龙头作用的具体行动路径。

     

    学校召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宣贯会议/摄影 魏岚


        栾永斌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高鸿副院长的讲座从改革与落实两个层面为新时期职业教育如何实现内涵和高质量发展进行详细的讲解。栾永斌强调,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本次讲座精髓,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理念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从小处入手,从自身做起,共同推动学校向高质量、现代化方向发展。


                          

     

     
                                                                                 文/盖馥(发展规划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