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启动仪式
  • 日期 : 2019-05-22     点击量 : 882

        为了让大学生能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增加对创业的热情与激情,培养广大学生的竞争性与参与性,提高学生生活的领悟能力,真正实现学以致用,5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09教室举行“第十二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学院辅导员老师、2017级和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十二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启动仪式/摄影 姚娜(2018级物流管理四班)

     

    启动仪式合影/摄影 姚娜(2018级物流管理四班)


        首先,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市场部经理王晓棠带领大家回顾了娃哈哈品牌的发展历史,分享了往届比赛的精彩瞬间,其次对本次比赛的赛制、赛程安排等做了详细讲解,最后还给大家进行了答疑解惑,使学生能够在营销实践中掌握和运用所学知识,积累经验,提升实践技能,在实践中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

     

    王晓棠经理为学生答疑解惑/摄影 姚娜(2018级物流管理四班)

     

    王晓棠经理为学生展示优秀参赛作品/摄影 姚娜(2018级物流管理四班)


        本次营销比赛是经济管理学院历年的传统赛项,也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施的有效渠道与载体。与企业深度整合,以企业真实产品为载体,通过市场调研、营销策划、销售技巧和客户服务技巧等专项技能为竞赛内容,旨在将学生所学的市场营销知识有一个全面、综合运用的锻炼和学习机会。提高学生的市场调查与分析、市场开拓、有效推销、营销策划和客户服务能力,培养学生的专业综合技能与素质。

     

     

     

     

                                                                       文/郭轩霆 程虹(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