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立德树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会议
  • 日期 : 2019-10-14     点击量 : 754

        10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软件实训室召开了立德树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研讨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缪向辉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关于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通知》的内容和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相关内容。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全院教职工结合工作实际、专项整治问题、《“解放思想推动学校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查摆出的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要问题》等,从学校、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把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要求,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实践中。

       

     

     

     

                                                                              文/邢秀婷(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