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中兴新思通讯学院召开校企线上工作交流会
  • 日期 : 2020-04-02     点击量 : 2111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兴新思通讯学院近期召开了校企线上工作交流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洪运国、党总支副书记王芳,企业方运营总经理徐名洁、质量管理部部长程显华、企业方相关驻校人员参会。本次会议由中兴新思通讯学院企业方驻校负责人曲治主持。
     
        会上,曲治向校企领导汇报了假期期间项目部的相关工作情况以及2017级顶岗实习学生的动态和安抚工作,与企业沟通好学生顶岗实习时间,若因为疫情原因不能及时到岗,予以保留岗位,为学生的就业工作保驾护航。洪运国向中兴新思通讯学院全体成员宣贯了疫情期间学校的相关制度要求。他强调全体老师要严格遵循学校相关规定,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保障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同时,2017级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是学院重点关注的问题,企业方应该尽一切力量帮助学生在未返岗的过程中保留好原有岗位,并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岗位,以备不时之需。针对特殊时期的就业问题,王芳也提出同样要求,希望企业方做好就业安置和跟踪服务工作,并协助学院做好近三届毕业生的毕业问卷调查工作,与学生做好沟通。
     
        最后,程显华对学院领导表达了谢意。她代表企业感谢学校学院对驻校全体老师工作的关心关怀和理解支持。程部长主要就学院领导关心的就业问题,做出了承诺,加强应届生的跟踪服务,保障学生的就业工作不受疫情影响。   
     
        本次会议,既是校企双方针对疫情期间交付团队工作情况的一次联合巡检和调研,也是对后期工作的部署和指导。接下来,校企双方将继续结合工作需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及时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文/吴迪(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