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内务技能整理大赛
  • 日期 : 2017-09-20     点击量 : 697

        9月19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C区操场举办了2017级新生内务技能整理大赛。本次叠被大赛,旨在深化新生军训成果,提高学生内务整理的能力,培养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负责此次军训任务的丁参谋、陈班长以及新生连队的四名教官应邀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新生辅导员刘娜和全体新生共同观摩了此次大赛。

     

    教官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讨论/摄影 孙汇(2016级建工二班)


        比赛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每个新生班级选派两名男同学、两名女同学参赛,共分四组进行,每组7人。按照比赛规则,参赛选手需要在仅有的两分三十秒的比赛时间里,把被子都叠成整整齐齐、方方正正、有棱有角的“豆腐块”,并由评委评判后逐一打分。

     

    选手们认真的叠被子/摄影 孙汇(2016级建工二班)


        在主持人宣布:“叠被子大赛正式开始”的口令后,同学们就立马进入状态,班上同学都当起了啦啦队。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小操场。比赛时间到,同学们立刻起立,站在自己的“作品”前,评委们对同学们的成果进行打分并给予指导。新生队伍中更不乏多才多艺的同学,中场休息时,还有“助唱嘉宾”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最后,经过激烈的比赛,2017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一班的董宗浩和工程造价一班王丽君同学分获男女组的一等奖。

     

     

     

     

     

                                                      文/刘娜(建筑工程学院) 林阔(2016级物业一班)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