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和机关第一党支部送党课进社区
  • 日期 : 2019-12-04     点击量 : 189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积极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近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戈文代表本支部和机关第一党支部为大连市北京街道九三社区的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戈文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个人经历,从工作、生活、学习等多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正能量,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其间,李戈文带领大家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点燃了大家爱国爱党的热情火焰,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爱国意识。

     

    李戈文为九三社区居民讲党课


        通过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学固本,凝聚共识,把党员精神与自身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员意识与人民群众的利益紧密结合起来,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让人民过上幸福生活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文/陈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