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 日期 : 2020-07-09     点击量 : 378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系列活动。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月3日,学生党支部“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七月主题党日活动如期举行。在支部五位党员教师的带领下,学院全体在校生通过云视频的方式开展了一次庆祝党的99岁生日的专题党日活动,实现了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普通同学全覆盖。
     
        活动内容丰富多样,融入了诗朗诵,大合唱,重温红色经典故事,主题研讨等形式。充分引导全体师生,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转化为促进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云视频主题党日活动

     
    为毕业生党员过政治生日
     
        为加强毕业生教育管理,强化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和政治意识,7月6日,学生党支部为四名毕业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通过微信群发布了学生党支部自己制作的电子视频贺卡。支部书记蒋依诺勉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党员本色。毕业生党员收到贺卡并写下感言,纷纷表示要不断进取、砥砺前行。
     

     

    政治生日贺卡及毕业生党员感言

     
     

    文/蒋依诺(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