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检查领导小组实地检查指导大连市建设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 日期 : 2020-04-08     点击量 : 761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新冠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稳妥地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4月7日上午,由于国喜书记和栾永斌校长带队的学校检查领导小组一行8人对大连市建设学校进行实地检查并听取建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学校检查领导小组实地检查指导大连市建设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摄影 张静

       
        检查领导小组对建设学校教室、学生公寓、食堂、门岗等场所进行了逐一实地检查,并在防控工作体系、人员排查、物资储备、安全隐患排查、环境卫生整治、培训演练、线上教学等方面给予全面对接。检查领导小组对建设学校前一阶段的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针对当前学校实际提出了更加细致的工作要求,为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复课复学提供了切实有力的指导和保障。

                                      

     

     

     

     

     

     

     

    文/李惠(大连市建设学校)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