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承办的大连市公共实训基地“境外旅游常用口语”培训项目圆满完成
  • 日期 : 2019-07-20     点击量 : 1842

        6月29日至7月14日,我校承办的大连市公共实训基地“境外旅游常用口语”项目如期开展。本培训项目是一个面向出境游客、外语爱好者、在校师生等不同人群、以满足其在境外旅游时的外语交流需求而开展的培训项目。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出国前准备、机场用语、酒店用语、餐饮用语、交通出行用语、购物用语、外国风俗文化介绍及旅游注意事项等。
     

    我校教师授课中/摄影 李艳慧

     

        此次培训前期,国际商务语言学院组建了由我校专任教师和外教共同组成的境外旅游常用口语(英)、境外旅游常用口语(日)、境外旅游常用口语(韩)三个语种的教学团队。每个教学团队认真研究培训内容,编写培训大纲及教案。
     

    我校教师对学员进行辅导/摄影 张汝军

     

        大连市携程旅行社有限公司协助组织学员的报名以及信息采集,并为境外旅游常用口语(英)、境外旅游常用口语(日)项目提供市内培训场所。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我校专业教师顺利的完成了境外旅游常用口语培训,使培训对象掌握了出境旅游过程中不同情境下的常用词汇和句型,并且能够运用这些词汇和句型解决境外旅游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表达心中想法,享受旅途乐趣。
     

    我校教师授课中/摄影 李艳慧

     

        依托大连市第三批公共实训基地,我校将继续加强“双师型”外语教学团队建设,为大连市技术技能人才、外语爱好者等各类人群提供优质的外语服务。
     

     

     

     

     

     

    文/赵洪霞(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