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万礼豪程项目”专题教学研讨会
  • 日期 : 2019-10-15     点击量 : 573

        为了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和师资建设,拓宽校企合作和学生就业渠道,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于10月14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万里豪程项目”专题教学研讨会。

     

    双方教师交流研讨/摄影 朱跃中(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一班)


        会前,获得首届万礼豪程课堂教学大赛总冠军的尚明娟为学生展示了她精心准备的《旅游礼仪》课程。尚老师用形式多样的教学手段,信息化的教学模式紧紧抓住了学生的心理,引发了学生的兴趣点和学习积极性,课堂教学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课后同学们反映强烈,纷纷表达了对这样模式的课程和课堂的喜爱之情。

     

    授课现场/摄影 朱跃中(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一班)


        课堂演示结束后,学院的专业教师与万礼豪程项目的老师一起开展了教学研讨会。双方就酒店及旅游专业课程的线上教学模式进行了探讨,对“万里豪程”项目能够提供的线上资源、师资培训、课程培训等内容植入专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院长宋华清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校企合作、职业技能竞赛等工作取得的成果,表达了双方就师资建设、教学资源共享、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度合作的愿望。

     

    授课教师与学生合影/摄影 朱跃中(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一班)


        今后,双方将进一步进行深入交流和合作,为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搭建更好的平台。


       【新闻链接】万礼豪程项目是由美国万豪家族基金会资助的慈善项目,旨在提高中国酒店业教育,使年轻人在中国酒店业中一展抱负。通过与业界及学术界专家的紧密合作,致力于开发具有中国特色的多元化项目,从而使得旅游教育者和学生们能够获得知识、掌握实际操作技巧。万礼豪程落户中国已有六年,与国内115所院校,159家酒店展开了各个项目的深度合作。万礼豪程项目为旅游与酒店专业的教育工作者提供平台,大家在这里可以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共同进步,也持续的为高校教师提供培训的机会,为同学们提供嘉宾讲座、酒店参观、共享线上教学资源。

     

     

     


                                                                         文/李岩(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