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主题研讨活动
  • 日期 : 2018-06-20     点击量 : 808

        6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数据通信实训室召开以“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为主题的专题研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邢秀婷主持。

     

    教工支部党员进行专题研讨/摄影 刘连钢


        会议首先对《实干要有“三为”精神》、《习近平谈“抓落实”的五个方法》、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文件《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为主要内容进行学习。实干要有“想为、敢为、善为”的境界、担当和能力。落实要有愚公移山之志,百折不挠、咬定目标苦干实干。随后大家进行了研讨。


        院长洪运国结合研讨主题,表示目前学院的双高建设任务重时间紧,但同时对广大教师也是一个难得机遇,让我们能够建设这样一个平台,可以好好的发展我们的专业。也希望每位教师党员能真正的将任务保质保量地执行下去,而不是为了完成而完成。


        总支书记缪向辉就辽宁省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的背景向各位党员进行了解读,目前辽宁正处于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阶段,就需要广大党员以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作为政治担当,尽职尽责将本职工作最终落到实处。不仅是能力和作风,更是人心的体现,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思考。

     

        全体教师党员也就目前学院立项的双高建设与研讨主题相结合展开积极讨论。表示多思多想才能付诸实践,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爱岗敬业,积极参与到双高建设工作中,并将双高建设的最终成果运用到教育教学中,推动学院乃至学校的长足发展。

     

     

     


                                                                          文/邢秀婷(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