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青竹联盟”——街校共建系列活动】街校携手,共同创建街道优良环境
  • 日期 : 2018-01-19     点击量 : 8444

        优良环境创建活动是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与革镇堡街道后革村团支部街校共建的项目之一。自此项目开展以来,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投入到街道环境的创建的活动之中,与街道携手共建优美、整洁的文明街区。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上大街,对后革村街道的卫生死角及小广告进行了全面清理。志愿者们拿着清扫工具,在马路边、在花圃里、在人行道上,将藏在死角的白色垃圾逐一清理,并将清理出来的垃圾进行集中处理。由于小广告的数量太多而且粘的太牢,让街道大煞风景,破坏了街道原本整洁、美丽的风貌,也给清理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志愿者们先将大块广告清理下来,然后在用水洒在粘的比较牢固的广告上用扁铲进行清理。天气寒冷,刮着大风,大家拿着扫帚、扁铲、喷壶等工具却干得大汗淋淋,积极的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之中。
     

    志愿者们清理后革村街道小广告/摄影 王柏植(2017级建筑工程技术一班)

     

    志愿者们清理后革村街道卫生死角/摄影 王柏植(2017级建筑工程技术一班)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和后革村团支部将不断深化优良环境创建活动的深度和内涵,努力增强居民和学生参与维护和治理环境的公共意识,携手共建优美、整洁的文明城区。
     
                                

     

                     文/张涛(建筑工程学院)王楠(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