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社会事业学院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 日期 : 2019-01-14     点击量 : 4236

        日前,为了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社会事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了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岩松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并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学习。


        班子党员领导干部联系自身一年来的工作实际,围绕2018年民主生活会主题,积极研讨,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离不开“十个坚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改革开放积累的宝贵经验,要做到“九个必须坚持”。二是要学习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格,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品质,以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三是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是关于“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文/谭晓虹(社会事业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