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与庆南情报大学继续派送交换生,两校交换生留学生活顺利开始
  • 日期 : 2017-09-21     点击量 : 1698

        8月24日,国际商务语言学院选派出的2名2015级应用韩语专业交换生曹智、夏玲玲顺利抵达韩国釜山,前往韩国庆南情报大学进行交换学习。在韩国老师的细心安排下,2名学生很快适应了新的环境,并开始了在韩国的学习生活。

     

    曹智和夏玲玲同学在机场合影留念/摄影 吕燕


        9月1日,来自韩国庆南情报大学的3名交换留学生抵达我校,开始为期一个学期的学习。这3名交换生均来自庆南情报大学观光中国语专业,她们被编入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学习。留学生到校后,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协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就留学生的安全教育、生活、学习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使3名留学生很快适应了学校的环境,已经开始跟班学习。


        根据我校与庆南情报大学协议,两校每年互换留学生到对方学校学习一个学期。与韩国庆南情报大学的交换留学项目实施三年来,已有27名学生实现了出国留学的梦想,学生在韩学习期间不仅享受减免学费的政策,同时可以自主选择感兴趣的相关专业进行学习。

     

     

     

                              文/崔银福(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王复鹤(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