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智慧教学系统助力打造混合式课程”交流会
  • 日期 : 2019-10-14     点击量 : 664

        10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实训楼软件技术实训室举办“智慧教学系统助力打造混合式课程”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院副院长宁莹莹主持,超星集团项目经理姜雪主讲,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姜雪从“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以该教学系统为技术支撑实施“混合式金课”的实施过程,主要选取建课、备课、课前、课端、课中、课尾和课后实施的典型案例阐述系统的技术特点,每个教学过程从应用场景、互动性、实践性、时间和地点灵活性等多个角度介绍该教学系统的优势。

     

    姜雪主讲/摄影 邹飞


        随后,全体教师针对“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和“混合式金课”进行讨论,教师们对教学系统能够体现混合式教学两个要点的同时将教学实施整个过程形成闭循环深有感触,并与姜雪进行了深入交流。

     

    全体教师认真听讲/摄影 邹飞


        通过此次交流会使教师们对目前先进的信息化教学系统、教学方式有了深入的了解,为学院“双高”开展新一轮课堂教学、实践教学信息化改革拉开序幕。

     

     

     

                                                                              文/陈林(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