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魅力主持,音你而生”主持人大赛
  • 日期 : 2019-05-22     点击量 : 888

        为丰富校园生活,提升学生个人能力,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13日在西一阶举办“魅力主持,因你而生”主持人大赛。学院辅导员郭轩霆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精彩瞬间/摄影 吕富凯(2018级市场营销二班)


        经过赛前的激烈角逐,十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决赛由模拟主持和临场发挥两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由每两位选手根据所抽中的模拟场景进行主持,第二部分则是考验选手的临场反应能力,首先选手根据随机给出的若干词语组成一个句子,并与随即给出的一段与词语意思毫无关联的内容进行搭配读稿。选手们从容淡定,以精彩的表现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获奖选手上台领奖/摄影 吕富凯(2018级市场营销二班)


        经过激烈比拼,物流管理四班李晨溪获得一等奖,报关与国际货运二班付韬伊、国际贸易实务班霍澳获得二等奖,市场营销一班靳世豪、报关与国际货运一班陈思、物流管理三班焦玉倩获得三等奖。


        本次主持人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发挥潜能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文/苏传民(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