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2019年第一次单独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 日期 : 2019-04-17     点击量 : 2566

        经过一个多月的宣传、组织报名、考试录取等相关工作,我校第一次面向普通高考考生的单独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我校2019年第一次单独招生总计划940人,报名2490人,缴费2008人,参加考试1966人,录取925人。
     
        根据文理科招生计划和总成绩,划定文科控制线208分,理科控制线196分。航海技术和轮机工程技术专业因为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所以单独划定控制线,文科控制线204分,理科控制线187分。各专业具体分数线请到单招网站查询(https://zsb.dlvtc.edu.cn/web/guest/27)。
     
        考生录取结果可以登录单独招生报名系统查询,已经被录取的考生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份统一发放,未被录取的高中生源考生可以在6月份的高考填报志愿时报考我校,中职生源可以继续参加我校第二次面向中职生的单独招生考试,报名时间5月27日—6月11日。
     

     

     

     

    文/刘丽娜(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