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 日期 : 2018-09-14     点击量 : 1431

        9月8日,国际商务语言学院迎来了273名大一新同学。报到当日中午12时30分,学院按照新生工作安排,在一教楼109教室召开了新生家长会。院长田南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18级新生辅导员刘畅主持。

     

    院长田南生讲话/摄影 山丽莹

     

        田南生首先代表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全体教师欢迎各位新生和家长的到来,就学院概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目标和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问题向现场家长作了详细介绍和讲解。并对家长关心的学生提高学历途径和自考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现场家长提问环节氛围热烈。


        新生辅导员刘畅通过“致新生家长一封信”向家长重点传达了学生管理相关规定中涉及到学业、考勤、请假制度等相关内容。并表示希望能与家长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和引导工作。

     

    新生辅导员刘畅与家长现场沟通/摄影 山丽莹

     

        此次新生家长会的召开搭建起了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家长对于学院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的了解,希望通过家长和学院的共同助力,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文/刘畅(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