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日活动——参观旅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 日期 : 2018-10-17     点击量 : 890

        为了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使之制度化、常态化,通过深入开展党日学习活动,强化正确理论引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0月12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旅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参观中苏友谊纪念塔/摄影 李爱红


        第一站,党总支成员参观了中苏友谊纪念塔和关东军司令部旧址,通过参观,党员们深刻了解了侵华日军、特别是关东军的罪行,感受到了无数革命先烈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精神,增强了党员们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参观旅顺博物馆/摄影 马晓娜


        之后第二站,党员们集体参观了旅顺博物馆,这个中国历史艺术性博物馆,藏品近六万件,丰富了大家的理论知识,开阔了视野,一定程度上了解了当地文化,也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历史的源远流长和文化的博大精深。


        通过这次参观,教工党员们一致表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我们每一个人只有不断努力奋斗才能让祖国立于世界强国之林,才能让那不堪回首的历史永远成为历史。

     

     

     

     

                                                                            文/石晓楠(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