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 : 2020-07-03     点击量 : 1477

        为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7月2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王连云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吕华盛主持。

     

    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摄影 林怡辰

     

        支部书记齐迹同志代表支部向本次政治生日的四位党员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为政治生日党员送上了学校组织部和支部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礼物——生日贺卡及党员学习读物。在齐迹同志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读起熟悉的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一次被震撼、洗礼和感动,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合影/摄影 林怡辰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 林怡辰

       

        随后,四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享了各自的入党故事,一同追忆初心,回顾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追求和表现,分享了自己在党期间的所思所想和心得感悟。齐迹对党日活动进行总结时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重要意义,要以这次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契机,吹响工作冲锋号,希望大家坚定对党的信仰,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随时随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学校的融合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文/吕华盛(机关第七党支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