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条例》,筑牢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 : 2019-01-11     点击量 : 3912

        1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计算机组装实训室开展“学习贯彻《条例》,筑牢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邢秀婷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摄影 高美燕(学生记者)


        教工党支部以座谈会的形式,结合“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围绕党日主题“学习贯彻《条例》,筑牢战斗堡垒”开展活动,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坐下来谈透彻。会上党员踊跃发言,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以及对推动“双高”建设的顺利进行表明个人的决心。


        学院院长洪运国在会上指出,要贯彻《条例》,筑牢战斗堡垒不仅要倡导先锋模范作用,还要倡导无私奉献精神,更要筑牢基层党组织工作。党员在科研课题申报立项上要带好头,多为年轻教师提供指导帮助,学院要经常联系专家评审培养教职工的科研课题申报能力。要爱岗敬业,公平对待每一名学生。要加强团队凝聚力,一个团结的队伍才能有利于工作的顺利开展,才能共同面对“双高”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心协力排解压力解决困难。


        学院总支书记缪向辉对目前学院的党组织结构进行介绍,结合参观学习提出“双高”建设要有品牌效应,要有文化特色,要结合自身专业和地域特点,建设出一个具有文化特色的高水平品牌专业。


        与会党员表示仍要继续做好科研课题申报工作,互相吸取成功经验。更加积极地参加各项国家级、省市级专业技能比赛,以及教学基本功比赛,不断提高个人专业技术水平与业务能力,争取更加优异成绩。

     

     

     

     

     

     


     
                                                                 文/邢秀婷(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