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民盟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
  • 日期 : 2018-03-21     点击量 : 1993

        3月20日下午,民盟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校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许福子主持,共有16位盟员参加。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梁盟向与会盟员传达了民盟大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主委许福子回顾总结了民盟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2017年度的工作,并对本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回顾2017年度,民盟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民盟大连市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积极创新思路,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2018年度,民盟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将结合学校和盟市委重点工作,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最后,许福子鼓励盟员立足于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并号召盟员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提高自身素质,为社会奉献力量。

     

    支部盟员认真学习民盟大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摄影 于丽娟

     

     

     

     

     

     

     

                                                      文/梁盟(民盟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