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
  • 日期 : 2024-04-18     点击量 : 1052

      4月17日上午,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任庆国、副校长冯继光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王连云在学校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后勤保卫处处长张黎、学生工作处处长姜利波、副处长唐成人参加座谈。


    1(2).jpg

     

      座谈会上,王连云对任庆国一行到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基础情况、办学优势、目标定位、内涵发展等方面对我校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从学生管理、“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建设、共青团特色工作以及学校生活服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并表示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宝贵经验,共同快速发展。
     
      任庆国介绍了本次到校调研的目的,对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基本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对我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表示高度认同,希望能够不断加强校际间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同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2(2).jpg


    3(2).jpg

     

      座谈会前,任庆国一行参观了我校“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校史馆、工匠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实践教育基地,双方就学生管理、共青团工作、学校生活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
     
    文、图/张文博(学生工作处 团委)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