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图书馆举办CNKI中国知网数据库专题讲座
  • 日期 : 2019-11-15     点击量 : 1234

        为帮助我校读者更好地了解和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9月20日和11月12日下午,学校图书馆分别在南关岭校区图书馆和夏家河子校区图书馆举办了CNKI中国知网数据库专题讲座。

     

    南关岭校区讲座现场/摄影 梁盟


        本次讲座由CNKI培训师杨柳和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的于丽娟老师主讲。在讲座中,主讲人利用多媒体课件向读者详细介绍了CNKI中国知网的数据库特色、收录资源、使用方法等,重点讲解和演示了CNKI的最新用户界面、常用功能和手机客户端使用方法等。

     

    夏家河子校区讲座现场/摄影 梁盟


        本次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实用性强,使读者们对CNKI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读者查找文献资源的能力,为帮助读者更充分地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刘海丰(图书馆)  责任编辑 魏岚